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说从前

小学,

性格外向,顽皮的小学生涯被漂亮的成绩单掩盖。然而,那一天,老师当众说她太过顽皮。经此一训,开始变得沉默。

中学,

听了一首《卡门》~~“爱情,不过是一种男人的玩意,没什么了不起……”
从此,对爱情产生“免疫”作用。

喜欢搞组织的她,加入非常契合自己性格的佛学会。不久,就当任起康乐组任。其间,负责了多场和佛教有关的戏剧。

2 comments:

  1. 师父,阿弥陀佛!请问我可以要您的联络方式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阿弥陀佛!我现在是应该称您为师父,而不再是箐箐了。。我是您以前旧家的邻居,张汉财的外甥女,春年(Ah Lian).我在6月1号会去RAWANG阿姨的家小住几天,想趁此机会去探访您,不知您方便吗?我的联络网址是homeharvest@pacific.net.sg

    ReplyDelete